Sunday, January 23, 2011

那女孩

那女孩几天前给我的打了电话。
她告诉我,
她按耐不住了,
她再也忍不住的,想要男人在她跟前任女友之间作出选择。

她鼓起了很大的勇气,简讯了给男人:
“我们不要联络一星期,你好好的,想清楚你选择的是谁。”
“下个星期一如果你没给我打电话的话,我就明白你选择的是谁。”
简讯出去的那一刻,她后悔了,
她怕就此失去了他。
男人不动声色的,没联络她一天。
这一天,如同她的永远。
她静静地,开始默读她的悲哀,
心里铁定了,男人终究不会选她了。

第二天,
男人贸贸然的,
来到了她办公的地方,
在老远看见他的车子进来的那一刻,
她就开始躲到女厕里去。
静静的,等着他离开。

他离开后,
她悄悄地,回到了办公桌。
同事们都告诉她,
他跟往常不一样,
好像少了点欢笑,
多了分忧愁。
还问了同事她是不是没来上班。

听见了这番话,
她的心揪了揪,
心疼着他的忧愁。

顿时,
电话响起了为男人专设的简讯铃声。

“你真的那么不开心吗?”

她红着眼眶,
忍者不回他的简讯。

午餐时间,
男人给她打了电话,
她没有勇气听。
电话了一会儿就停了。


她的心,
也跟着电话铃声,
停了。
她没有办法的,
眼泪夺眶而出。

下班时间,
电话再次响起她为他专设的电话铃声。
这一次,
她接了电话。
电话了传来了她想念多时的声音。
“你怎么了?”
“怎么刚才我来办公室是你不在?”
“怎么同事都说你很不开心?”
“怎么你不听我的电话?”
一连串的问题,
她的心,有点点的安慰。
至少,
她在他心里有一席地位。

“我在忙,没听见你的电话。”女孩说。
“你不要撒谎,我知道你你是故意的。”
“我没有。你有话要告诉我吗?”
“你怎么会这么认为?”
“我相信我简讯给你的,你都看得明白。”
“就算我今天有没有做决定都好,我都会联络你的。”
“我们不要再联络了吧。”女孩说。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男人问。
“难道我们就连朋友也不能做了吗?"
女孩掉着眼泪,
沉默了。

女孩的心,
疼得不能再疼了。
“我要你亲口告诉我,你选的是她。”女孩要求着。
“我不会说的。”男人说着

“我也明白你的心意了。”男人幽幽地说。
“去洗把脸吧!"男人继续,
“不要再为我掉眼泪了。”
“我不会再联络你了”

女孩对这电话,
泪水不断。
女孩真的狠下心,
要自己不再接听他的任何电话,
要自己不再回复他的任何简讯,

然而,
入夜了,
她却忍不住的,
给他打了通电话。
“给我点时间。我们顺其自然走下去,可能会在一起的。”
“我不是故意要对你忽冷忽热,我是因为在还没跟她料理清楚之前,不能对你太好,不然就会伤害到双方。”
男人说着。

女孩听着,
心却疼着。

两人继续的纠缠不清。

女孩心里清楚的明白,
他们这样下去,
伤害得,
只会是自己。
可是,
她却依然贪恋着他一时的问候关心,
渴望着他的体温陪伴,
自我催眠的期望他来到她身边的那一刻。

女孩无助的,
等着我的回应。
我,
无言了。

女孩,
爱情纵然美丽,
然而,面对一个不能给你他的爱的男人,
爱情只能剩下伤害了。
为什么还要等一个不能肯定他自己的爱的男人呢?
放弃固然难,
可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女孩,
你要好好的,狠狠的,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听伊莎贝尔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