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单身后

单身后,
很多事情都要从新调整。
以前在一起时,很多事情是理所当然的,

例如:
出外吃饭他付钱,
看戏他买票,
购物袋他背,
手提袋他挽。

车子维修他去忙,
电器坏了他去修。

无理取闹时他陪,
难过伤心时他抱,
生病辛苦时他顾,
晚上踢被是他盖。

我开始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单身后,
身边总是出现不一样的人,
但真的适合自己的,
会在这些人里吗?

以往的大胆,阳光,好玩,开朗,
仿佛随着这段感情的流失而悄悄地离开。

心里存在的,
是一丝丝的害怕,
害怕受伤害,
害怕再要寻寻觅觅,
害怕再尝试。

却也渴望有人能好好的疼疼我,
爱爱我。

很矛盾。我晓得。

也许现在的我也不晓得我自己要些什么。





2 comments:

听伊莎贝尔的歌